Asalamlakum

“你爱爸爸吗?”“爱”“爱到什么程度?”“爱到100年”为什么是100年?因为董力曾问过阿拉蕾一辈子有多久,阿拉蕾说100年。阿拉蕾眼里的100年即一辈子,很久很久

沙漠之行是对一个人耐性和毅力最大的考验,也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历练。这期董力身体不好累到透支,阿拉蕾给出的反应是最真实的,她哭着找蔡国庆叔叔帮忙,她给爸爸拿来黄瓜,她提醒爸爸要多吃东西,她帮爸爸捶腿。

沙漠里寸步难行,董力扛着阿拉蕾爬坡,阿拉蕾没有半点喊累,因为她知道爸爸比她更累。鞋里灌满沙子也不吭声的继续前行。迷路了,她哭着跟爸爸说“我们别放弃,要回家”。这一路经历了太多太多,阿拉蕾却还蹦蹦跳跳的告诉村长沙漠之行她很开心。虽然二选一环节阿拉蕾没有选择爸爸最爱的礼物,满足了自己小小的私心,但她从未忘记爸爸,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那个爱爸爸多过爱自己的孩子[心]从她的小表情能看出她的无奈和不好意思,出门看到爸爸第一眼就急着拉爸爸去看他最爱的礼物。她要的不多,她希望爸爸也能拥有。阿拉蕾有着善良懂事的内心,但她骨子里依然还是孩子的那份简单纯真。

董力阿拉蕾之间的父女情本来就干净纯粹,除非你从不正常不健康的角度看,那就是你的问题了,感情没有任何错。这段感情里有他们两人的付出、呵护和扶持,太珍贵,不爱真的就别伤害了,美好的东西经不起半点玷污

as  tagged From微博

评论(1)

热度(21)